2014-07-03 01:29:19→☆ 魅格格 ★←

名經紀人硬要玩3P,遭控男男性侵。(2014.07.02)

名經紀人硬要玩3P,遭控男男性侵。翻攝《壹週刊》

 

前Channel【V】音樂頻道總監、同時也是藝人團體棒棒堂及黑澀會妹妹經紀人的張世明,驚傳遭控性侵,受害對象是一名男性。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人稱「Andy哥」的張世明被爆5月底與2名男子,一起到台北市薇閣汽車旅館大玩3P男男性愛,被其中一人控告性侵。被害人小澤控訴:「張世明性侵我!我也保留事發當天所穿的內褲,上頭還有精液,已交給警方化驗。」小澤說,他與張世明只是純粹的肉體關係,雙方沒留電話,都是用臉書來聯絡,一個禮拜至少會約出去2到3次。5月31日,雙方一如往常約在薇閣見面,小澤到場才發現還有另一名男子,「張世明暗示要3P性愛」,小澤臭臉說:「我不要,不是說好只有2個人嗎?」張世明不斷安撫,小澤只好免強答應,並要求全程戴保險套。小澤說:「進行到一半,我明顯感覺到,他們都把套子拿下來」,他想擺脫兩人,但瘦弱的他還是不敵2人的力氣。張世明及其友人壓著小澤,強制性交得逞。

張世明否認性侵,但被害人日前已經控告張世明及其友人性侵,全案目前正由台北市中分局偵辦中。

(方翊倩/綜合報導)

被害人小澤指控,張世明硬要3P,不顧他抵抗強行完事。翻攝《壹週刊》

翻攝《壹週刊》

翻攝《壹週刊》

張世明與藝人陳建州合開經紀公司。翻攝《壹週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