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 13:15:00→☆ 魅格格 ★←

視頻:影帝羅伯特·德尼羅為同性戀父親拍紀錄片。(2014.05.29)

《緬懷藝術家老羅伯特·德尼羅》預告片: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7229.htm

  奧斯卡影帝羅伯特·德尼羅 (Robert De Niro)為已故父親拍攝的紀錄片將於6月在美國HBO播出。這部曾在聖丹斯電影節亮相的影片中,羅伯特披露自己的父親是同性戀者。

  星島日報5月29日報導,羅伯特出身藝術世家,其父老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 Sr.)是畫家,1993年就已去世。羅伯特為父親拍攝的紀錄片不久前發布預告片,片段中可見他小時候與父親的合影照片,以及其父在紐約畫室繪畫的片段。

  羅伯特受訪時說:“我有責任為他(父親)製作一部紀錄片,我經常想這樣做,但總是無法如願以償。”

  談及父親的性傾向,羅伯特說:“我相信他是(同性戀者),我一直不在意,希望與他多談談這方面的事,但我母親不想提起。到了某個年齡段,連你也不想提起。”

  由於父母離婚,羅伯特與父親相處時間不多,但仍非常親密。他表示他們不是那種會一起打籃球的父子關係,但他們之間常有聯繫。

  紀錄片《緬懷藝術家老羅伯特·德尼羅》(Remembering the Artist Robert De Niro Sr.)將於6月9日在HBO首播。

  相關閱讀:羅伯特·德尼羅自製紀錄片緬懷同性戀畫家父親(圖)

視頻:影帝羅伯特·德尼羅為同性戀父親拍紀錄片

《緬懷藝術家老羅伯特·德尼羅》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