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1:48:11→☆ 魅格格 ★←

《X戰警》導演辛格:其實我不是Gay是雙性戀(圖)。(2014.05.15)

《X戰警》導演辛格:其實我不是Gay 是雙性戀(圖)

布萊恩·辛格登上《Out》雜誌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5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麻煩纏身的《X戰警:逆轉未來》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接受美國知名同性戀雜誌《Out》的採訪,首次公開討論性取向。他表示自己不去參加《X戰警:逆轉未來》在莫斯科的首映,不是因為最近惹上兩起性侵未成年男性官司,而是他對俄國的反同性戀法律不滿。

  辛格表示,他曾近因為性取向哭著打電話給母親,當時他與一名男性戀人交往。他從來不避諱這段戀情,甚至帶男友參觀《非常嫌疑犯》片場,可惜對方卻對自己的性取向不那麼自信。

  辛格表示自己並不是同性戀者,嚴格說是雙性戀者。他表示,過去五年他有過兩個女友,真正意義上第一段嚴肅對待的戀情是和《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女星米歇爾·科魯尼(Michelle Clunie),不過他應該會選擇和男性終老。

  “我在感情上更傾向於和男人交往,所以我很高興稱自己同性戀者,這樣回答更簡單明了。”辛格說。

  雖然已經被普遍認為是同性戀者,但辛格很少談起性取向,也沒有真正公開地出櫃。辛格在這次採訪中也作出解釋。他認為這個話題非常複雜,如果真要討論,他希望直接面對公眾,以免自己的意思被曲解。“如果你讀過《金賽性學報告》,你就會發現性是很複雜的。正因如此,我不對媒體談論這個話題。如果我想讓別人知道,我會選擇當面告訴他。”

  辛格說,有演員曾向他徵詢是否要出櫃,他的建議是,自己感到合適就行了。他還表示,《X戰警》女星艾倫·佩吉 (Ellen Page)出櫃後就有了很好的轉變,“她看起來更開心,更健談了”。辛格甚至認為佩吉在聖誕節發表的出櫃演講應該在學校裡閱讀傳頌。

  辛格執導的影片《X戰警:逆轉未來》正在全球展開宣傳,但辛格屢屢缺席活動,包括莫斯科首映式。媒體猜測他受到最近兩起性侵案的影響。

  不久前先後有兩名男子指控辛格在他們未成年時性侵,辛格在採訪中否認這一點,他表示自己本來就不准備去莫斯科,因為他對俄羅斯的反同性戀法非常不滿。“我把俄羅斯看成強大、開明的國家,但任何涉及歧視的法律都會讓一些混蛋有機可乘,對人們造成傷害。這也是德國這樣美麗、開明而充滿智慧的國家曾經在歷史上留下污點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