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4:29:17→☆ 魅格格 ★←

巴基斯坦男子謀殺3名同性戀網友(圖)。(2014.04.28)

巴基斯坦男子謀殺3名同性戀網友(圖)

伊加茲被警方逮捕

  法新社巴基斯坦拉合爾4月28日電:身材矮小且說話輕聲細語的巴基斯坦醫護人員伊加茲(Muhammed Ejaz),可能注定默默無聞地過了一生。不過,在他開始殺害通過網絡認識的同性戀男子後,一切就變調了。

  現年28歲、有兩個孩子的伊加茲上週被逮捕,坦承犯下3起殘暴謀殺案,並宣稱他想傳達關於“邪惡”同性戀的信息。但警方堅稱,他先與受害者發生了性行為。

  這些謀殺案震撼東部城市拉合爾(Lahore)地下同性戀社群。在保守的伊斯蘭社會,同性戀遭到責難,同性性行為可判處高達10年徒刑。他們擔心伊加茲將被吹捧為英雄。

  昨晚在監獄牢房接受采訪時,留著整齊鬍子並帶著手銬腳鐐的伊加茲,對犯下這些謀殺案感到悔恨。但他表示,這麼做是為了阻止“錯誤行為”。

  28日出庭的伊加茲說:“我的方法錯了。這些家庭失去親人,這是一場悲劇。但他們在社會散佈邪惡,我必須阻止。”他說:“我想警告他們,遠離這類惡行。”

巴基斯坦男子謀殺3名同性戀網友(圖)

伊加茲在牢房裡接受采訪

  領導調查組的警官薩夫拉茲(Asad Sarfraz)表示,這些謀殺案發生於3月和4月。受害人是一名中年退役陸軍少校與另兩名20多歲男子。這3人都被發現頸骨折斷,且曾經服用鎮定劑。

  警方檢查他們的手機通話記錄,查出伊加茲的電話號碼,並找到另一名舊情人當作誘餌,在一個星期前安排見面將伊加茲引誘出來,之後逮捕他。

  2011年結婚並有兩個幼兒的伊加茲說,家人不知道他做的事。他堅稱自己不是同性戀者。

  伊加茲說:“兩個月前我開始用手機上Manjam(熱門社交網站),發現拉合爾到處都是同性戀者。”他又說:“他們散播邪惡與傳染疾病,他們無法控制自己。 ”

  伊加茲說,他10歲左右曾遭年長男孩性侵,讓他的童年極度不快樂。他說:“自從遭遇那種事,我一直痛恨他們。”

(譯者:中央社張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