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02:40:09→☆ 魅格格 ★←

Pettie:被成人電影擾亂的性興奮(圖)。(2014.04.17)

Pettie:被成人電影擾亂的性興奮(圖)

  作者:Pettie

  一打開成人電影網站,各種類型,各種型號,各種場景的激情與互動,瞬間攝入眼簾,神經元以微秒的速度刺激著血管的擴張,興奮,激動,手指開始恣意撫摸擼動,直到最終極的衝動與快感……

  這一切都是如此便捷,而且無需付費。僅需鼠標的幾次輕擊。而既然如此簡單就可以解決生理需求,又何必那麼費勁,為了拍幾張自我覺得滿意的照片放在交友軟件上,而對著手機舞首弄姿好一陣子(當然,360度無死角的帥哥們例外)。一句你好,一番寒暄之後,終於某方按耐不住,暗示或者明示出解決生理問題的要求。於是在鏡子前折騰了半天,就為了保證自己與照片上至少達到90%的相似度。

  去誰家?哪家方便?會不會是MB?會不會偷東西?會不會有病?會不會被搶劫?帶著三分疑慮七分興奮,約好了時間,定好了地點。

  見了面,或興奮,或馬馬虎虎,或將就將就。但既然都到這一步了,只要真不是實在不能接受,一般還是會硬著頭皮,繼續下去。合拍的,會保持聯繫,成為生理乃至心裡的長期伴侶。不合拍的,事後不再聯繫,交友軟件,聯繫應用全部拉黑。悔到腸子都青的,甚至會馬上把床上用品全換了,不想留下任何激起回憶的蛛絲馬跡。

  倫敦的華人同志圈,特別小。任何圈內人的微信好友都會互相重疊。有時候看看朋友圈的點贊和評論,甚至會發現自己睡過的朋友們都相互認識,或者還和朋友的朋友睡過。所以現在為了低調,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尷尬,很少會評論或者點贊圈內好友的微信狀態。

  既然幾下鼠標就可以解決生理問題,而且既環保,又安全,又低碳,又省時省力;那何必麻煩,何必擔著發現你睡我,我睡他,他睡你的尷尬,去找其他人解決?

  於是,不知不覺發現身邊有幾個圈內好友們開始幾天,甚至整月不開交友軟件。開始還以為是找到了長期伴侶,決定退出同志圈。但上星期接到Tony的 ​​電話,他是我在英國認識最久也是最熟的圈內好友,他有點擔心地說:“最近很久沒和別人約過,所以昨晚約了一個,但突然發現自己性奮不起來,生理表現大不從前,難道是感染了什麼病或者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經過我的一番八卦盤問之後,Tony說他自己已經幾個月沒約過了,因為工作忙,這些日子經常通過網絡來解決生理需求。因為方便,頻率也越來越高。週末的時候,甚至有時會一天兩次。但是這次約了別人的時候,他已經一個星期沒有過了。

  所以不應該是身體是休息不夠,那會是什麼?為了謹慎起見,我說服了他去做檢測。反正國外檢查這些都是免費,而且也鼓勵大家經常去檢查。

  最後,Tony用一頓大餐收買了我,讓我和他一起去做檢查。醫生非常專業友好,而且會問你的性傾向,當然,在國外,這完全不需隱瞞,更何況現在英國同性婚姻已經合法。例行各項檢查之後,我和Tony開始說了下最近的情況。我看Tony有點害羞,就直接地把他的情況當作是我的情況,說了一遍,看醫生知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結果醫生說,我們兩人都非常健康,不太可能有什麼健康方面的問題,當然,還得等最終檢查結果出來。但針對我說的情況,醫生說:“其實你的問題很簡單。人不是性◇愛的機器,性◇愛也不是一個簡單的生理過程。你需要有性衝動,被引起性趣,你的大腦才會協調合作,分泌相應物質,讓你進行性◇愛。現在網絡太發達了,一搜索,到處都是完美性感的肉體,讓人血脈噴張,一下子便會有生理反應。但是,經常地對著這些虛擬的,觸摸不到的肉體手◇淫,久而久之,性興奮點會提高。所以在現實中,當你和其他人進行性行為時,除非對方也一樣性感完美,否則很難讓大腦感知到慣有的性奮度,所以便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而且,如果對方不是你的戀人,這更會增加難度。因為性◇愛,如果有了愛,感覺會完全不一樣。你們還年輕,當然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但一定要適度。所以現在,你就不能再那麼頻繁地通過看成人電影,來解決生理問題。你要更多地體驗真人之間的互動。”

  聽完醫生,Tony舒了一口氣。我笑著說:“看來烏龍了一回,以為自己不約別人肯定不會有事,想不到看些成人電影倒成這樣,以後還是得約哈?”

  Tony聽著“呵呵”了一下。

  走的時候,醫生給了我們一人一盒避孕套,他說倫敦同志HIV感染的比率大約是20%,讓我們要注意安全,定期檢查,“Be safe and good luck”。

  (本文由作者Pettie授權淡藍網發布,轉載請註明作者和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