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2:46:13→☆ 魅格格 ★←

前偶像男歌手Kavana公開多年秘密:我是Gay(圖)。(2014.02.15)

前偶像男歌手Kavana公開多年秘密:我是Gay(圖)

Kavana,原名Anthony Kavanagh

  淡藍網2月15日訊:曾是全球無數少男少女夢中情人的偶像歌手Kavana,近日在受訪時透露了一個隱藏多年的秘密:“我是Gay。”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20年前通過毛遂自薦步入樂壇的Kavana,如今已經36歲,他在接受《Now》雜誌 ​​情感專欄採訪時選擇公開出櫃,並表示他花了這麼長時間才決定公開同志身份,是因為有時候覺得這樣做有些尷尬,而且從來沒有人詢問過這方面的問題。

  他坦承年輕時曾極力隱藏性傾向,甚至試著與女明星交往,“她不知道我是同志,那時我也剛剛開始了解自己。那段感情發展得越來越糟,所以我在發生性關係之前就 ​​與她分手了”。

  Kavana說,他在某些方面覺得自己可能是雙性戀,“我確實覺得女人有吸引力,但我對男人們有更親近的感覺。以後我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但現在我只愛同性”。

  由於家中的一些事情,Kavana在過去幾年裡一直沒有發展任何愛情關係。他的父親在4年前去世,母親也因阿爾茨海默氏症住進了養老院,如今妹妹又因為癌症剛剛動了手術,“最近半年裡我一直依靠政府救濟。但也許不久後我會有能力與另一個人分享生活”。

  提起自己的父親,Kavana的語調變得憂傷。他後悔沒有向父親出櫃,但也覺得父親早已知道這個秘密,“因為他常說,只有你覺得快樂,就去做真實的自己,還說是不是同志都無所謂”。

  不過他仍然不打算把自己的同志身份告訴母親,他希望病中的母親能在養老院里安度餘下的歲月,不再為兒女的事情擔憂。

  Kavana透露,隨著家庭生活逐漸恢復平靜,他已開始重振旗鼓,與多位音樂人組成了一支名為“第五個故事”(5th Story)的樂隊,在熱門電視節目《大團聚》(The Big Reunion)中演出。他已經通過電子郵件向樂隊成員們出櫃,他們的回復是:“這沒啥大不了的。”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