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7:58:40→☆ 魅格格 ★←

「友善的直(friendly straight)」的創辦召集人:高閔琳。

我是長期支持多元性別平權的異性戀;我是團體「友善的直(friendly straight)」的創辦召集人;目前,我更是一個將要參加 2014 高雄市議員選舉、在傳統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文/高閔琳)
 
如同今天我在「小英基金會」《起造:政治工作坊》課堂上所說,我希望我的參選,能為家鄉、為地方政治帶來一些正向的刺激和影響。
 
儘管我的選區(岡山、梓官、彌陀、永安、橋頭、燕巢)乃是年齡層偏高、外移人口多、教育普及程度不一、一個理應相當傳統保守的農漁村舊聚落;但我仍舊希望把我的所學和經驗,把我的思想和信仰,新的思維和概念,以及不同的重要社會議題帶到家鄉和地方,認真耕耘,認真說服和溝通。
 
無論未來將會面對到什麼樣的考驗,甚至做為一個傳統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我必須直接面對最為現實的「選票」的檢驗⋯⋯我願意也必須再次重申,並且毫不迴避地公開表示:
 
「無論今天我具有什麼不一樣的身份;對於這個重大的性別議題,我的態度立場,就是挺同志、挺多元性別、支持婚姻平權」。
 
因為人權,因為多元性別平權;這是沒得商量的事。
 
因為我相信我選區裡每一位居民和公民;我對他們有信心。

【讓愛被看見!校園支持婚姻平權】 
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
圖取自高閔琳 Facebook
原文: http://on.fb.me/LOY5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