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1:23:26→☆ 魅格格 ★←

視頻:鄭愷談同性吻稱韓庚嘴唇特別軟。(2014.01.29)

視頻:《前任攻略》首映韓庚鄭愷現場擁吻: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5980.htm

  愛情喜劇《前任攻略》將於大年初一(1月31日)上映。在片中飾演一對死黨哥們的韓庚鄭愷近日被曝光一組基情四射的親吻視頻,讓粉絲影迷大呼“笑尿”。最近在一路的宣傳當中,這對好基友被各地粉絲影迷頻頻“拷問”相關問題,比如誰的吻技好啊,他的嘴唇口感如何等。

  前日,趁兩人隨劇組來深圳宣傳的機會,記者現場對兩位的默契程度進行了一番小測試,並把他們有意無意間流露的“相親相愛”的瞬間全數捕捉下來,這哥倆私下感情如何?相信您一看就明白。

  相識:一次見面就看上眼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韓庚、鄭愷均有出演的第一部戲,當時兩人沒有對手戲,沒有太多機會熟識,彼此“知道有對方這個人,但沒見過面”。聊到當時的情況,鄭愷還故作正經地說“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調侃這位兄弟很紅)”,不想韓庚秒接道:“我也認識你”,這下鄭愷好奇了:“哦?你怎麼認識我的?”韓庚揭曉答案稱“看你的啊”,鄭愷額頭滴汗。

  二人第一次正式碰面是在《前任攻略》劇組圍讀劇本。韓庚對鄭愷的第一印像是“挺酷的,不怎麼說話,說話也特深沉”,鄭愷隨即表示:“我確實是這樣的”,正經八百的語氣逗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都樂呵。鄭愷說起對韓庚的初識印象:“第一次見他,他沒化妝,也沒弄頭髮,特生活的樣子,我就覺得這孩子挺樸實的,不是每時每刻都得倒飭得帥帥的。”兄弟倆對第一次見面的感覺非常好,看上眼了。

  相知:“我倆聰明碰聰明就更聰明了”

  在劇組天天秤不離砣地一起混,兩人很快熟悉起來了,默契超乎預料。韓庚感慨說,“沒想到我們在拍戲、合作的時候能這樣順”,“一拍即合,瞬間就有火花”,幾乎每場戲兩人都會冒出很多有意思的點子。“男演員間本來就沒什麼爭奇鬥豔的事,我們相輔相成,你好我也好”,總是一臉嚴肅但話語暗藏幽默的鄭愷對自己、對韓庚點評稱,“我倆都特聰明,聰明碰聰明就更聰明了”,採訪現場又一陣竊笑。

  雖然兩人都表示平時各忙各的,其實私下見面機會不多,見面相處模式也“比較簡單”,但短短十幾分鐘的訪問中,兩人對視“嘿嘿嘿”坏笑、大笑的場面就出現了N次。

  相親:“他嘴唇特別軟”,那場戲拍了兩三個小時

  採訪過程中,韓庚、鄭愷經常說著說著就自顧自聊起來,小聲說大聲笑,舉止親暱,旁若無人,回答記者提問時也常一唱一和,展現專屬於“基友”的默契。

  關於那場親吻戲,問到感覺如何時,鄭愷笑言“他嘴唇特別軟”,兩人表示“為觀眾犧牲一切,沒什麼!”導演田羽生向記者透露內情,其實拍攝那場戲可不容易,現場這對哥們儿頻頻笑場,“鄭愷才剛走向韓庚,韓庚就忍不住笑,全場也都忍不住爆笑”,最後足足用了兩三個小時才拍攝成功,拍了二三十條!

視頻:鄭愷談同性吻稱韓庚嘴唇特別軟

“好基友”韓庚與鄭愷

  默契瞬間 1

  採訪時,聊著聊著,韓庚與鄭愷會不自覺跑題跳到“基友模式”。比如,鄭愷突然瞅著韓庚問“你那麼多黑襯衫,借我一件啊,我全是白的”,韓庚應道:“我還有一黑的,你要么?”還特意喊助手把襯衫拿來,鄭愷想了想說“算了,都穿了,你黑的我就白的”。二人平時交流的主要內容是什麼?“看見什麼聊什麼,啥都聊”,說完這句話,韓庚又想起一件事,旁若無人地對著鄭愷說:“哎,你昨天微博發的那張照片不錯,挺帥的。 ”

  默契瞬間 2

  受訪時兩人口風一致稱私下見面不多,韓庚將原因推在鄭愷身上,“他經常拍戲”,鄭愷立即瞅韓庚一眼,略帶委屈狀,“他也拍戲,上美國拍,更見不著了,還要上太空,咋碰?”的確,在2015年之前,韓庚將參加一項登太空遨遊的活動。鄭愷對韓庚登太空這事很在心,採訪間時不時就說一說這事兒,還“撒嬌”:“什麼時候上太空帶我去?”韓庚反問他“你覺得呢?”鄭愷順勢無奈地自嘲“身體不行啊”,惹得全場工作人員一陣爆笑。要不就“語重心長”地叮囑,“挺危險的,送上去後咋弄?萬一……”韓庚有些無奈地安撫他“不危險,真沒那個萬一”。不料鄭愷依舊不放心,“你還是悠著點,先讓別人上去,你往後躲著點兒,排後點,真的排後點”。扛不住哥們像個長輩一樣的碎碎念,韓庚最終“投降”說:“是,我是這麼想的,我排得比較後,沒事。”

  同題問答

  · 假如現任女友要求你坦白“前任史”,你會如何應對?

  韓庚:直接說,沒什麼。

  鄭愷:避重就輕唄,當下假裝鎮定。

  · 看到女孩子,第一眼關注的部位是?

  韓庚:先看腿長不長,因為我學了很多年舞蹈,對腿形、身體比例很敏感。

  鄭愷:我比他有內涵多了,我先看臉。

  · 去KTV唱歌會唱韓庚的歌嗎?

  韓庚:不會,我唱歌要錢的。

  鄭愷:不會,我唱歌要命的,不敢輕易唱。

  韓庚:他唱的時候我給他錢,讓他不要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