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0:56:26→☆ 魅格格 ★←

《我為喜劇狂》同性戀男星潘克利在泰姬陵訂婚(圖)。(2014.01.14)

《我為喜劇狂》同性戀男星潘克利在泰姬陵訂婚(圖)

潘克利(右)與科瓦亞在泰姬陵訂婚

  淡藍網1月14日訊:去年出櫃的《我為喜劇狂》男星莫里克·潘克利 (Maulik Pancholy)上周公布喜訊:他與相伴9年多的男友瑞恩·科瓦亞(Ryan Corvaia)在印度泰姬陵訂婚。

  美國娛樂在線(E! Online)報導,潘克利本月10日在Twitter上說:“只不過耗時9年,但它是官方消息!我剛剛在泰姬陵與瑞恩·科瓦亞訂婚了!耶!”除了這句推文之外,他還分享了他與未婚夫的合影照片,背景正是聞名全球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泰姬陵。

  今年39歲的潘克利在去年11月接受同性戀雜誌《Out》專訪時出櫃,當時他說:“我剛剛與男友慶祝相愛9週年,出櫃是個不錯的慶祝方式,尤其是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作出有利同性婚姻平權的裁決。”

  他的未婚夫科瓦亞是總部位於紐約市的餐飲及酒店管理公司Dish Food & Events的創始人和業主。

  訂婚消息公佈後,美國同性戀者反詆毀聯盟 (GLAAD)發推祝福他們,同時也提醒這對情侶在印度“激情”時要小心,因為印度最高法院上個月恢復了將同性性行為定罪的刑法第377條

  據悉,潘克利和科瓦亞已於12日結束印度假期,安全返回美國。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