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2:08:58→☆ 魅格格 ★←

☞ 情歸何處-10 ☜



每天可以在自己深愛的人身邊醒來,是一件極為浪漫的事;但考慮著現實的生活還是要兼顧,楊靜拖著酸痛的身軀,緩緩地走向電腦桌

『寶貝,妳醒嚕?』此時的方雯正以一副極為悠閒的姿態端著早餐,好整以暇的看著她無力的樣子
『妳怎麼那麼早就起來了?』瞥過頭,楊靜一副疑惑的看著她;怎麼她們「忙」了一個晚上,她的精神還那麼好呀?
『我看妳那麼累,不忍心叫妳,所以我只好自己爬起來做早餐嚕!』
說完,方雯還裝可愛似的嘟著嘴向楊靜索吻,這個舉動又讓楊靜羞得不知如何是好了...
『...』

看著楊靜紅得不能再紅的臉龐,方雯再也忍不住的狂笑出聲
『逗妳的啦!趕快吃吧!這可是我的愛心呢!』緊偎著她,方雯在她的耳畔輕聲的說著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今天;不僅解開了深埋心中已久的秘密,還能跟自己所愛的人平凡的生活著,
這就是幸福吧!楊靜的心裡如是想著...

『在想什麼?早餐不好吃嗎?』
見她又沉浸再自己的異想世界,方雯有些不滿的將她拉向自己懷中,在她白皙的頸上吮吻,留下淡淡瘀紅
『我...嗯...』楊靜想要抗拒方雯的調情,明白自己根本無力抵擋她有心的挑逗,只好任由著她在她身上上下其手

『鈴...鈴...』熟悉的手機聲響起,著實把她們兩個人嚇了一跳
『厚!是誰啦!這麼煞風景!』方雯有些不悅的拿起手機一看 → 咦?是萌?

『喂~』
『對不起,請問妳是葉萌的朋友嗎?』電話的那頭聲音聽來有些顫抖,這讓方雯開始有些了不安
『我是,那妳是...』
『ㄜ...她的腿斷了,現在人在高雄市立醫院的501病房,妳可以過來一趟嗎?』
『好!我馬上過去!』

看到方雯的臉色變得凝重,楊靜的心情也跟不安起來...『雯,怎麼了?』

『萌的腳...斷了...』
『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