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1:56:34→☆ 魅格格 ★←

【同志算命活動】Lillian相談室@By.風城部屋。

 

 

總有些話卡在心裡卻不知道該跟誰說

生命裡總有些課題自己找尋不到方向

或者親密關係裡的問題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

 

摪~摪~

風城部屋提供一對一的諮商服務囉

歡迎撥打部屋專線預約

會有專人幫您與心理諮詢師預約談話

 

心理諮詢師:Lillian Yeh

(專長:個人協談、伴侶協談、家庭/感情/人際關係與成長、自我探索、壓力/焦慮/情緒困擾、職場人際/主管部屬關係/領導者領導議題/生涯規劃 )

費用:目前為免費

時間:採預約制

地點:妳/你覺得舒服的場所

 

官方網站:http://www.gisneyland.org/

E mail:siaoc@taiwanaids.org.tw

洽詢電話:03-5237969

 

備註:

心理諮商是透過晤談、測驗或是體驗活動,協助您自我瞭解與探索困難的歷程,釐清情緒與心理困擾,並經由自我覺察、自我了解與接納的過程,發覺自我內在的資源與能量,做出合宜的選擇與改變,以渡過難關或有更佳的生活適應。



 

在地人的好厝邊 出外人的好朋友 走一趟風城部屋 讓你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