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0:59:28→☆ 魅格格 ★←

☞ 情歸何處-7 ☜


好不容易才把夏桀安撫睡著,楊靜這才發現,方雯已經悄悄離開了

楊靜躡手躡腳的走出夏桀的房間,才剛拿起手機,準備要打給方雯,
卻突然發現客廳的桌上有一張紙條

【親愛的靜:我知道妳深愛著夏桀,我相信她會好好對妳的,所以我選擇離開,
也許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晚,但我只想說:我從高中就一直喜歡妳到現在了,
唐芸的事,是個意外。我愛的人一直是妳。】

看完,楊靜的淚不自覺的滑落,直到她感覺到臉上的那一抹冰涼,她才知道,
原來她是在乎『她』的,是因為在乎,她的心才會揪疼的那麼厲害吧!

那她對夏桀呢?她不斷的問自己,她是真的不想失去方雯,但她對夏桀的心情,
又會是什麼呢?

盯著手機,霎時間~她猶豫了,看著再熟悉不過的號碼,不知道該不該按下"發送鍵"?
如果打了,可以改變些什麼嗎?

『唐芸,我該打嗎?』望著天空,楊靜的心裡,此刻有著無限的問號。

---------------------------------------
台北。101景觀餐廳

『愛情呀...就該像白開水一樣...雖然平淡,卻又蘊藏無限可能。』
方雯看著眼前的美食,再看看眼前的好友兼學妹_葉萌,搖搖頭,實在不怎麼有胃口。

『吃飯就吃飯,說那麼多幹嘛?』葉萌冷冷地睨了她一眼,接著又道:
『我是看妳這個老人家心情不好,我才捨棄跟美眉約會的時間陪妳吃飯耶!妳看妳都沒吃,真浪費!』
說完,還不忘把叉子往方雯盤中搜索著。

『妳太瘦了,多吃點。』方雯索性把整盤牛排都給她;一樣都瘦巴巴的,怎麼【她】食量就沒那麼大呢?
【她】還會來找她嗎?還是就這樣把她忘了呢?她回來都快一星期了,她還是沒有打給她,
一想到楊靜,方雯又開始陷入自己的思緒了。

看她一副癡呆樣,葉萌忍不住翻了翻白眼,一定是又在神遊了;有時她還真的搞不懂,
喜歡方雯的女生一堆,她怎麼偏偏就喜歡那個生活白痴呢?

(葉萌,說是學妹,其實才小方雯一個月,和方雯一樣同是音樂學校畢業,因為葉萌從小身體不好,
所以晚一年入學;也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所以葉萌總是以"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為圭臬,
行花心之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對於這點,方雯也實在拿她沒輒。)

『喂!妳要發呆到什麼時候呀?我要吃完嚕!』她實在受夠眼前這個"老人"了,一頓飯吃下來,
她跟她對話不超過10句,簡直是要把她氣炸了。

『喔!』看她還是一如死魚的表情,葉萌終於忍不住發飆了!『Waiter,買單。』
『妳不吃囉?』她的大嗓門,著實把方雯嚇了一跳,呆愣的看著她

『還吃!再吃下去我都要胃出火了。』挖哩!她是跟那生活白痴生活久了,忘記她的個性了嗎?
『胃出火?這是什麼怪病呀?是最新的疾病嗎?阿萌?』

果然,戀愛會使人變成【白痴】,看她那種呆樣,葉萌實在*&@%...
只好不斷的深呼吸,努力的壓抑著想罵人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