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21:33:12→☆ 魅格格 ★←

前美軍狙擊手將為同性戀女友變性(圖)。(2013.09.18)

前美軍狙擊手將為同性戀女友變性(圖)

曾經是一名狙擊手的艾麗西亞正在以女性身份生活(圖/每日郵報)

  中新網9月17日電,據外電報導,一名前美軍狙擊手為與其身為女同性戀者的愛人相戀,不惜從美軍退役搬到英國,以女性身份生活並準備變性。

  現年40歲的查爾斯·蓬蒂耶里(Charles Pontiero)現與其29歲的女友瑪麗亞(Maria)居住在英國考文垂。目前已經以女性身份生活的她,正在為變性手術籌錢。

  她介紹稱,自己是在網上與學生瑪麗亞認識的,之後,查爾斯毅然決定通過單條契約將自己的名字改為艾麗西亞(Alessia),並從部隊退役成為一名女演員。對於以女性身份在英國生活的決定,她解釋稱在英國比在美國更容易變性。

  現在名為艾麗西亞的這位前狙擊手此前曾結過三次婚,並有兩個孩子,她形容自己“比起做男孩一直更想做一個女孩”。但她同時承認,在部隊時的自己不得不隱藏起女性的一面,“我覺得過去的自己並不是在做自己”。

前美軍狙擊手將為同性戀女友變性(圖)

艾麗西亞在陸軍服役期間曾與美國前總統布什合影(圖/每日郵報)

  針對家人對此事的看法,她說:“我的家人都知道我想做一個女人,所以當我告訴他們我決定以女性的身份生活下去的時候,他們並沒有感到意外,都很支持我。我也很高興最終,我可以改變自己的名字並且找到瑪麗亞。之前我一直想改名,但只有當我搬到英國以後,才發現在這裡要改名字是多麼容易,所以我馬上就做了這個決定。”

  此前,艾麗西亞曾作為武器和炸藥專員,隨美軍出征過中東和索馬里戰場。但就在她做出以女性身份生活的決定後,即遭遇了不少攻擊。對此,她依然堅定地表達了自己要做一個女人的決心。她坦言,自己從兒時開始,體內就存在著過多的雌激素,“我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太不平衡了,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服用那些為變性手術而準備的荷爾蒙替代藥品,我的身體可以自己分泌雌激素”。

  對於未來,她顯然充滿期待,她說:“在部隊時,雖然我是一個好的士兵,但我不得不隱藏真實的自己。但現在我為自己終於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而生活感到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