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9:13:41→☆ 魅格格 ★←

台北攝影師作品:女同性戀人的溫暖生活(組圖)。(2013.03.06)

同性戀文化攝影作品:跟我女友約會

  這組紀實攝影作品名為《跟我女友約會》(Date with My Girlfriend),出自台灣知名攝影師AngelBeat之手,由12張照片組成,表現出舒適、溫暖的同性戀文化。

  攝影師簡介

  AngelBeat,黃俊團,自由攝影藝術家、導演。1985年生於台北,曾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播系,原本從事多媒體設計,因緣際會得到一台小型傻瓜相機,進而成為一名自由攝影師,並成立AngelBeatFoto。

  他的攝影作品充滿感情及故事性的畫面,以慣用廣角鏡頭貼近主題的方式,強迫性地讓觀者「站在現場」之風格最為出名,並深信照片自己會訴說照片本身的故事。

  AngelBeat的拍攝主題包括時尚、街頭、搖滾樂、刺青、同性戀文化、女體藝術等等,曾於2011年12月舉辦攝影展《One Shot 黃俊團的一瞬千擊》並出版同名作品集,另一套攝影集《Strangers》榮獲法國攝影獎。

  攝影師語錄

  如果一張照片需要文字來證明它的價值,那它就沒有價值;
  攝影也就是一種強暴式的偷竊,如此卑劣卻又如此美好;
  對我來說,醜的東西拍起來就是醜,有趣的是,醜的東西也很美。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AngelBeat同性恋文化摄影作品:跟我女友约会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AngelBeat同性恋文化摄影作品:跟我女友约会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AngelBeat同性恋文化摄影作品:跟我女友约会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台北摄影师作品:女同性恋人的温暖生活(组图)

摄影师Angel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