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6:21:44→☆ 魅格格 ★←

拉拉雜誌《iLES》1301期(總第38期)。(2013/01/21)

《iLES》201301期(總第38期)

  卷首語:末日前後

  文:ELEVEN

  末日,人類對未知的恐懼。在末日未來之前,發生了各種故事。

  我問過一個人,要是真的有末日,你會做什麼?她回答:「打劫。打劫愛情!」

  愛情,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算是末日的安慰獎。很多人都說過:「如果沒有末日的話,我就嫁(娶)你!」其實,真的愛對方,還用等到末日嗎?但末日傳說,確實成全了不少想愛沒敢愛的情人們。著實是末日驚嚇後的溫馨邂逅。

  另一個朋友說:「末日來了再說吧,沒來之前,這個世界會平靜得跟平常一樣。你相信嗎?」我相信,我當然相信。末日那天,天氣晴好。可是在末日前的一段時間,也會有人做出恐懼的動作來。

  有人自殺了,只是因為不知道末日會發生什麼,所以心裡壓力過大,導致自殺。其實,反過來想一想,我們連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都預見不了,又如何能猜到末日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臨呢?新聞播報過,某個地方的蠟燭和火柴銷量一度脫銷。只因為傳說,末日那天會黑暗三天,什麼電器都沒法用,只能借助蠟燭和火柴。於是,人云亦云的大家都恐懼了。

  在傳說的末日來臨的前幾天,各大媒體都爭相播放末日闢謠的官方證明,來平復情緒日漸高漲的國民們。天文專家給出過這樣的結論:「末日,指的就是,各種自然的災害,比如,海嘯、地震、洪水等,如果過了一定的規模,都算是末日的一種。但是,要把這個日子都定好了在哪一天,這就有點無稽之談了。若有末日,是不是這個地球,瞬間就爆破了呢?如果是這種結局,那麼誰都無法預測是在哪一天。」

  傳說的末日已經安然度過了,緊張的人們也終於兢兢戰戰的度過了那幾天。心裡的包袱也終於都放下了。末日多半是自然災害,也是人類亂砍亂伐的後果吧。這次驚嚇後,人們是不是該考慮怎樣的保護我們依賴著的地球了呢?

  現在沒有末日,我們該做什麼呢?低碳環保的生活,保護地球。延長了地球的生命,我們的子孫後代才能夠更好的生存。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愛的時候要大聲說出來,不要等到末日的那天,我們就永遠無法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了。不管你的選擇是男人還是女人,也不管你是不是同性戀人,末日對於我們每個人都同樣的殘忍。

  從末日那天開始,要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做好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愛你該愛的每一個人!

  直到末日來臨。

杂志下载网址:www.rcles.com/iles

拉拉杂志《iLES》1301期(总第38期)

欢迎订阅Les睿诚娱乐邮件!只有你有邮箱,就能订阅。我们将为你准时发送每期杂志以及我们的活动讯息。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