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8:02:42→☆ 魅格格 ★←

被傳與李雲迪同性戀,王力宏否認Gay緋聞(圖)。(2013/01/04)

王力宏微博截圖

  不久前歌手王力宏與李雲迪忽然曝出「斷背」緋聞,相關消息在微博中越傳越猛,於是王力宏忍不住發微博澄清,聲稱自己和李雲迪都是異性戀。

  蘋果日報1月4日報道,王力宏與李雲迪疑似在微博中「隔空傳情」,還被指近期頻頻約會,感恩節又一起吃火雞並拜見「李媽媽」,二人經常相約一起練歌。更有人發現,今年情人節,李雲迪在微博上傳一張撲克牌圖片,大玩啞謎,而圖片貼出僅5分鐘後,王力宏就發微博「西洋情人節快樂,我愛你」,成功對號入座。

被传与李云迪同性恋 王力宏否认Gay绯闻(图)

王力宏與李雲迪

因為「緋聞」越傳越來勁,甚至出現網絡新詞「宏迪」,於是1月3日晚間11點多,王力宏忍不住在微博留言,否認同性戀傳聞。

  他寫道:「本來不想寫這個微博因為太無聊了!但後來有太多新聞了,我決定還是自己寫,免得真的有人被誤導。我是異性戀,李雲迪也是喜歡女生。所謂宏迪到底是什麼情況?!或許只是開玩笑,只是娛樂新聞,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胡扯!Sorry我的個性很直,關於自己的新聞,還是蠻重視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