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2:19:59→☆ 魅格格 ★←

【台灣Les-T】Ching Chang(張又晴)。

居住地

基本資料

聯絡資訊

相片:只能說是我讓自己變的這麼可笑所謂的好朋友就是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還會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請你們都好好記住說過的話,誤會我就算了憑什麼罵我到底憑什麼? 挺我馬的弄我吧?那一字一句我會永遠記住那一滴一滴的眼淚看清了哭過後...我就徹底認清了一開始就不聽我說的人沒資格來責備我更沒資格罵我的女人最欠人罵的就是你們自以為沒錯的人我想我過去的人生是白活了二十歲之後的人生才是真的最該防的小人居然就是我曾經最信任的人!!!!!!!!!滾,都滾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