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6:08:28→☆ 魅格格 ★←

同志話題:Gay圈處處是慾望(圖)。(2012/11/08)

 身為一名同志,我發現Gay圈有個見怪不怪的現象,就是大多數同志的褲帶比較松,他們喜歡Z愛,而且許多同誌喜歡一見面就上床Z愛,做完愛後才決定到底愛還是不愛,才決定到底要不要與這個和自己床上纏綿的同志發展愛情。

  在這個濫情與亂性的年代,誰把誰當真,誰又是誰的誰?為什麼要發生性關係後才決定愛不愛一個男人,為什麼要和男人上完床後才判斷這個男人愛不愛自己?

  作為活在邊緣的同志,我們本來就特別不容易,都在真心的尋找愛情,不希望誰被誰傷害,都希望彼此接觸後能找到自己的最愛,兩個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可為什麼同志圈會變成X愛交流基地,419的介紹所。

  是啊,在祖國各地一晚上花10快錢上個通宵,在網絡上要什麼樣的男人有什麼樣的男人,要多少男人有多少男人,想怎麼找怎麼找,想找多少就有多少,多划算的買賣!

  兩個人剛認識,就在網絡上老婆長老公短的上演虛偽的愛情故事。根本就不瞭解對方,全憑一張嘴培養感情,視頻裡被人家外表吸引,離的近的話第二天就跑去和人家見個面,一起吃個涼皮、米線、肉夾饃。白天兩個人在公園轉來轉去,晚上一起去同志會所桑拿,累了就一張床、四條腿、兩個人在暗房現場錄製野蠻炮友。

  天亮了,你走你的,我忙我的。感情好的,經常聯繫談場戀愛。感情湊合的,做個炮友隨叫隨到。感情不好的,朋友也當不成,反而成了仇人。有型的男人就全當無私奉獻了,不計較。醜陋的男人就全當找了個不要錢的,自己爽了下。

  這就是我們同志想要的生活嗎?為什麼見網友、談對像、要面臨著上床睡覺的問題?為什麼我們不能把愛看的單純點?

  聽到很多類似這樣的問題:這個說,某某人把我騙了!那個說,某某人把我心傷完了!我們都說過: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滾開!

  你說:我會把全部的愛都給你,你是我一個人的寶!我說: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都口口聲聲說:我愛你,深深愛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我們說了好多好多,可是,我們真的說到做到了嗎?我們又做到了多少?

  愛情,無論異性或者同性,都一種是來自精神上的的需要,一種是來自物質上的補充!同志們,問問自己是看上男人的金錢還是看上男人的一身帥氣?同志們,問問自己是看上男人的身體還是看上男人的一臉可愛?

  我知道作為同志的我們的愛情出發點都是從心開始,經歷的過程都是愛,要的結果都是幸福。既然沒有心,就不會存在愛,還談什麼幸福!

  大家都何苦這麼賣命呢?不累嗎?身體、臉蛋、金錢、花言巧語、換來的不過是傷害與欺騙,睡一覺打幾炮又能如何?花人家的錢揮霍幾下又能如何?

  我們真的就欠爽那一下嗎?我們真的就缺那點錢嗎?難道這就是許多同志嘴裡所說的真心?這就是同志對彼此的付出?這就是同志眼中所謂的幸福?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懂的拒絕愛。男人不管是那種男人,說幾句愛他的話,就會盲目的附和這個男人,再噁心醜陋的男人也一樣,有時候也會徘徊在很多男人身邊。

  其實所有同志對愛都抱著一絲希望,都期待著有份真感情降臨在自己身上。有時候,同志會對自己說,在試最後一次尋找並且與另一個同志談情說愛,如果又傷到了心,就真的不再愛了!

  可是,不還是有下一次,有無數次這樣的試一試?因為我們不知道誰才是最愛我們的人?什麼樣的人才值得我們付出真心,好好愛。

  所有同志都想遺忘過去的不美好,接受新的感情,所以大家總是在不斷地嘗試,不斷地選擇,只為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我只想說,這個年代是屬於我們的,就算作為活在邊緣的同志,這個年代的愛還是由我們自己主宰的。愛與不愛,不是一張嘴,兩個身體、幾頓飯就能決定的。

  如果不愛,那就不要欺騙,不要傷害。如果愛,那就不要放手,認真的愛!請不要在把愛情成為一個幌子,給偶遇就因為寂寞或者慾望就上床Z愛冠冕堂皇的借口了。

  愛與不愛,兩個因為好感相識的同志,不是用上床Z愛來鋪墊並且延續的情感的。如果急匆匆地認識、急匆匆地上床、急匆匆地就Z愛,這樣的愛情猶如建立在沙灘上的樓宇,是沒有任何保障的。(文/我愛王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