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5:37:30→☆ 魅格格 ★←

魏如萱(娃娃),開心「搭上」何韻詩。(2012/10/19)

【明報專訊/記者﹕楊安莉】

台灣創作歌手魏如萱(娃娃),在港舉辦的音樂節總會看到她的名字,她沒有聲名大噪,也沒有在機場尖叫粉絲團,但提到娃娃,樂迷會說一句﹕「她的歌好聽!」

找到喜歡的人怕「流產」

娃娃出道快10年,能夠上報章娛樂版佔較大篇幅的只有兩次,其一是她去年以黑馬姿態入圍 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雖然落敗,但娃娃坦言因此多了人認識,她說﹕「以前走在 路上沒有人發現我,現在有人認出我了,但反而有點不習慣。」另一次的焦點新聞,是娃娃跟何韻詩傳出同性緋聞。娃娃的反應令人有點意外,她哈哈大笑說﹕「這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 緋聞,很開心啊!緋聞能夠讓大家認識我的話,那就是一件好事,會多了人聽我的歌。至於 同性緋聞,之前我拍過一部電影叫《花吃了那女孩》,就有很多同性戀女生成為我的歌迷, 所以我不會介意;何韻詩的爸爸跟我說,無論喜歡男孩或者女孩,只要開心就好!」娃娃坦言自己個性有點奇怪,令身邊很多男生卻步,她說﹕「如果碰到喜歡的人,我會主動去追,現在我有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但先不要講,我怕跟懷孕一樣會小器,所以前3個月都不要說, 怕感情會『流產』。」

九展開騷搵好友合唱

娃娃將於本月28日在九展舉行《晚安晚安香港演唱會》,她透露阿詩跟香港的音樂好友們, 都有機會來捧場。自稱「人來瘋」的她不排除會拉嘉賓上台合唱,她說﹕「我雖然住過香港 兩年,但廣東話不太好,希望準備一些冷門的廣東歌送給香港的歌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