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5:13:38→☆ 魅格格 ★←

【1010512】愛我的人傷我最深─當同志伴侶遇到衝突與暴力:台中場座談 。

當我們互相傷害
同志伴侶的甜蜜、誤解、衝突、暴力
 
從小,我們都聽著美麗的童話故事,期待著幸福的結局。
然而,當我們終於找到一個人牽起手,
卻發現一切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
 
『昨天的爭吵,他又把房間的東西都砸爛,拿刀往自己的手上劃下… …』
『我BF說他很愛我,怕我離開他, 所以不希望我去認識其他同志朋友……』
『我BF希望我在外面不要多講話,因為我很笨,只有他會喜歡我… …』
『他說,如果我敢跟他分手,就要把我們的事跟我的家人、同事說, 我好怕……』

同志愛情中的喜樂,
我們常不知道怎麼跟家人朋友分享,更別說是其中的哀與悲。
但甜蜜與衝突總是交雜著發生, 我們都曾經身在其中或聽聞友人的故事,
而當時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同志諮詢熱線和現代婦女基金會自民國98年開始合作「 同志親密暴力方案」, 我們認為同志伴侶 衝突與暴力的起因常是主流社會施加在每對同志伴 侶身上的壓力與漠視,導致兩人之間長期難以解決的相處衝突。

這場座談希望可以透過與談人的分享, 邀請大家一起來了解同志伴侶之間的衝突與磨合!

與談人:彭治鏐(同志諮詢熱線秘書長)、溫筱雯( 現代婦女基金會研發專員)

時間:民國101512日(六)下午2:004:30

地點:台中基地同志健康文化中心(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88樓 )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現代婦女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中基地同志健康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