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3:47:52→☆ 魅格格 ★←

◆ 三十浪/AD.Lin 著 ◆ (拉子失戀和情慾交雜的精彩故事)

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購買

內容簡介:

女同志圈內知名才女AD,大膽跨足女同志情慾文學!E情刺E,讓妳睜大眼睛,狂野奔放,又嚇得妳想閉上眼睛!
生命的深刻體驗,濃縮在一句句精鍊的文字中,年過三十的情慾波浪,年過三十的感情大浪,以為終於可以穩定的愛情,卻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波折。
且看AD如何細細剖析年過三十,一個溫柔好T的傷感!不過只是渴望一段安穩的感情生活,怎知失戀來時,擋都擋不住?
而難道ONS就是治療失戀傷痛的好辦法嗎?無論是不是,先試再說!AD一貫幽默的筆法,總是讓人笑到噴茶,一句句恰巧敲在心上的文字,卻又讓人痛到落瓷I
如果曾經失戀過,那麼妳非看不可,如果還沒失戀過,那就更要細讀這本失戀和情慾交雜的精彩故事!


部分內容一:

愛情的發生與消滅、知道不知道之間,有著一層灰色模糊地帶,不願死心的人,往往會奮不顧身跳入那灰色模糊地帶做最後的掙扎。最後會有啥結果卻很難說,有的人快意挽回,有的人則落入萬丈深淵。
很想要不死心也來掙扎一下,畢竟年紀越大越難安心談感情,然而為了所謂的面子,硬是撐起大人的架勢慷慨答應分手,只是心中新添的傷口,讓我無法像表面般平靜。
談了十幾年戀愛,我並不是沒被甩過。老實說,分手這檔子事真的很像感冒,年輕時知道這種事會發生卻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年紀大了就知道要是做了什麼事這種事就會發生。只是她的理由實在讓人覺得詭異,就是屬於一開始知道這件事發生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因為自己並沒有做什麼事。
十多歲時失戀是摔傷,破皮流血擦擦碘酒很快就復原;二十來歲失戀是刀傷,繃帶綁上幾個月頂多半年也會好;過了三十歲失戀是內傷,表面看不出衝擊多強體內瘀血叫不出聲的疼痛,得有名醫細細診治才行。
內傷併發症有自閉自暴自棄自愛自怨自憐外帶喪失自信。

部分內容二:

口紅甜膩的味道隨著吻飄入嘴裡,濕滑軟嫩的舌頭是頑皮刁蠻小壞蛇,不斷在我口中挑引勾動,她是個很會接吻的女人。兩人越來越重濁的呼吸聲,讓車內狹小的空間溫度逐漸升高,臉上發燙,心臟像跑百米般激烈跳動。我的手不受理智控制地繞到她背後,想痛快撫摸完整光滑肌膚的焦急感,不允陳搛n背扣粗糙的布料殺風景,兩根指頭一搓,礙事的小金屬釦環立刻彈開。
這動作同時也彈開了她的理智,一道不強但足以讓我離開她身軀的力量,將我們距離拉開一些些,這才驚覺自己的嚴重失態,我喃喃胡亂道著歉。她努力伸直的手還推在我肩上,那是最後的安全線。
「妳的KISS六十分。」她明明就在喘氣,卻不干示弱地說。
「我的做愛技巧一百分,敢不敢試試看?」向黑夜借來的膽子活活膨脹了情慾,讓我忘卻廉恥是何物。

◆ 掠過指尖的夏日/AD.Lin著 ◆ 「受傷」與「療癒」
限制級(18歲以下不得購買) [作者簡介] AD. Lin 文字共生者AD. Lin,視寫作為信仰。生平無大志�...
新台幣: 建議售價: 250 元 / 會員價格: 200 元 / 紅利 :1 點
◆ 自私/AD.Lin 著 ◆ 愛與被愛,幸福與痛苦
 【 作者 AD. Lin 介紹】 文字共生者AD. Lin,視寫作為信仰。生平無大志,只愛寫作文。愛小�...
新台幣: 建議售價: 220 元 / 會員價格: 176 元 / 紅利 :0 點
◆ 踏繪/AD.Lin 著 ◆ 多元文化/幽默諷刺
人在面臨抉擇時,選擇「逃避」的佔多少百分比? 「要面對現實呀!」「要解決問題呀!」身邊每個人都�...
新台幣: 建議售價: 200 元 / 會員價格: 200 元 / 紅利 :1 點
◆ 冬天的彩虹/AD.Lin 著 ◆ 自我認同/失戀再愛
小帆聽著抱住自己狠狠大哭的小菱的話語,那些是她一直以來很想告訴她的話,而小菱自己卻說了出來,小帆忽然...
新台幣: 建議售價: 200 元 / 會員價格: 200 元 / 紅利 :1 點
◆ 握手/AD.Lin 著 ◆ 多元文化/幽默故事
三個月就再版的女同志書, <<握手>>是集結作者的用心與眾人祝福力量的女同志作品 ! 享有魏瑛...
新台幣: 建議售價: 200 元 / 會員價格: 200 元 / 紅利 :1 點

更多書籍請見:

http://www.tstyle.info/main/show.php?Sid=&C1id=11&C2id=69&C3id=517

(本版恕不代購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