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4:17:38→☆ 魅格格 ★←

≧≦ 說聲我愛『妳』≧≦


有句話說:『當愛情出現選擇時,受傷的人便不止一個。』
→ 但如果我不選擇的話,是否傷害就會減少了多點?

也有人說:『愛情是世上唯一可以自私的事,無法與人共享。』
→ 那如果我想要"愛與友情"兼得,是不是就有其一是別無選擇?

很多人認同:『在「愛情」這道菜裡,「醋」是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 那假設是另一半莫名其妙的吃醋,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嗎?

其實,可以在心中深深地愛著一個人,是人的一生當中最浪漫的一件事,
也應該是最刻骨銘心的愛情吧!我想...

(因為我現下確實是如此的想著。)

在這世界上,
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和另一半的愛戀是否是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與"把握"對方,
因為再美的愛情,都會有消逝的那一天......

我只是想說...
如果有一天,真的不得不分手了,彼此也要好聚好散,
畢竟對方曾經是妳的最愛,也曾深深的、深深的愛過妳,不是嗎?


《其實我很想大聲的說:我愛妳,但我做不到;
 因為現在妳手裡握著的是她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