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3:32:29→☆ 魅格格 ★←

<LeT’s talk>辣女友竟是假奶ˋ氣她隱瞞冷戰中(2009-06-03)

文/KD

我和女友交往半年,我們是在某夜店認識,那時我只覺得她很正,
身材超火辣,於是當下就去搭訕然後開始追求,總算被我追到,
而且我也發現她是個個性很好的女孩。
剛開始我們各住各的地方,不過最近我開始住在她家,
有一天,我在她抽屜裡面發現一張照片,我好奇拿起來看,她馬上搶走,
我匆匆一瞥只覺得好像跟現在的她「不太一樣」,也不以為意。
直到最近,我用她的電腦上網,無聊亂看她電腦裡的相片,結果無意間發現
她去海邊玩的相本,我點開後發現,她不一樣的不是五官,而是身材!
她的胸部起碼從小A變成大C吧!等女友下班回家後,我問她,
她才坦承有動過胸部,我覺得很生氣,因為我覺得她沒有對我坦白,
這樣我之前摸的不都是假的嗎?她也很生氣,覺得我偷看了她的電腦,
而且她認為這樣的我只是注重外表的人,然而她不是也是因為注重外表
才跑去整型的嗎?我們到現在還在冷戰,請問我應該怎麼辦?(真)


在回答妳怎麼辦之前,我想請問,妳究竟愛的是妳女朋友的什麼呢?
我不想說一些「妳應該要看妳女朋友的內心,外表是不重要的」之類的老生
常談,我想說的是,整型又怎樣呢?妳有沒有問過妳女友為什麼想整型呢?
是真的因為她注重外表嗎?會不會是因為她曾因上圍而內心受過傷呢?
從小到大被大家恥笑?還是被自己最喜歡的人甩掉只因為自己的上圍
不夠傲人?如果妳從小到大都為了某件事很受傷,妳有機會不會想改變嗎?

我不是什麼整型的擁護者,但既然妳女友都已經這麼做了,
而且,她在妳追她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的外表了,那麼我不懂何來的騙呀?或許妳也有不想告訴她過去,不是嗎?

如果她是個值得珍惜的女孩,我想我會打電話給她,先跟她道歉,
告訴她妳不是個只注重外表的人,妳對於整型這件事只是吃驚,
絕對沒有任何輕視的意思,也希望兩人之間能有更多的信任,希望未來的日子都能坦承以對,另外,也要記得跟她說妳不是故意偷看她電腦的喔!
祝福你:)→(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版主ㄉ話》
坦白說~ 這個Tˋ也是因為P的身材"火辣"才去追人家的,
我不解? 她有什麼資格質問她的婆ㄟ?
她是有權利知道ˋ詢問對方的過去,
但她"絕對"沒有資格"干預"對方的過去,
畢竟~ 誰沒有過去呢?
就因這麼點小事而跟對方冷戰,
我只能說~ 她真的很幼稚ㄟ!
怎麼不會想先問清楚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