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7:37:25→☆ 魅格格 ★←

<婚姻大哉問>復不復合細思量ˋ別再陪她搞曖昧_2008/11/11

文/黃臉婆

我的男友是T,她跟前幾任女友都有連絡,且曖昧不清,有時我真的很氣她這樣,有次我忍無可忍找別的男生發生了關係,她知道了很難過,也開始疏遠我,在外交了女友,我們分手了,但我還是天天幫她採買用品,搞得她和女友常吵架。前幾天她生日,我偷偷買了禮物,她收到後很高興,又罵我亂花錢,這三個月我們一直維持這種關係。後來看到她女友的部落格,覺得自己很慚愧,竟然讓她的女友成為我從前的影子,我甚至想拆散她們,雖然我也試著去接受別人,可是感覺不對,我好想回到她身邊,但又怕對不起她現在的女友,我該怎麼辦?(小彥)


或許妳該冷靜思考,想想自己要的是怎樣的感情?對方是否真的適合妳?
感覺她天性就愛搞曖昧,所以妳在分手期間,反而又有了偷偷戀愛的感覺,
但萬一真復合了,妳能接受之前的情形重覆上演嗎?和她開誠佈公談一談吧!若兩人有心在一起,就勇敢去解決現任女友的問題,萬一是妳會錯意呢?
如果她無心復合,妳應該和她劃清界線,別再陪她搞曖昧啦!這會同時讓兩個女人傷心,妳是過來人,應該比誰都清楚,對吧?同性戀沒有婚姻的保護,
更需要互信互愛、坦然溝通,感情才能長久。

(寫信給黃臉婆:dtmmflora@yahoo.com.tw)

《版主ㄉ話》

是呀!同性戀是沒有婚姻的保護的...
想要感情才能長久ˋ除了互信ˋ互助,再也沒有別的了...

不要說T會這樣,我週遭有一堆P也跟故事中的T一樣...

如果真的沒有心要在一起,就別輕易地玩弄感情這東西,
因為誰都輸不起ˋ也承受不起ˋ最壞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