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4:06:00→☆ 魅格格 ★←

▣▫ 計較 ▫▣

虛偽的用力的擁抱
輕輕碰觸都像一把刀
溫柔的痛苦的情牢
如何才能安全的脫逃

熟悉的寂寞的味道
悄悄隨淚泛起了海濤
思念的孤單的問號
預言愛情早已成斷橋

人說夢得太好就怕醒得早
愛在瞬間早就停下了心跳
不愛的人始終不為情困擾
我還可以拿什麼和妳計較
無悔
原唱:張惠妹

我靜靜坐在車裡面 雨灑遍車外的世界
我看著後照鏡裡的自己如此憔悴

你總是錯了才後悔 我總是讓你說抱歉
愛情在原諒和心碎之間反覆上演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 我感到無奈而疲憊 車外的雨籠罩一切
車裡的我暮然發現 在不知不覺之中 已經快要走到終點

愛可以無悔 可以無怨 只是我們已經無力重新再走一遍
我不想有悔 不想含怨 就請你答應我 在走到盡頭之前說再見

我無悔 我無怨 答應我在走到盡頭之前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