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30:14→☆ 魅格格 ★←

上網徵包養_超偶女送辦_2008年07月17日

【李文正╱台北報導】

曾參加三立電視台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的一名參賽者陳姓女子,
上月在網路同志聊天室以暱稱「找女養我,條件好的T」,
希望有相同性傾向的女性,能以每月四萬元價格包養她。

警方查獲後,將她傳喚到案,陳姓女子前天到案時雖苦苦哀求:「這件事情可能影響我的演藝生涯,可不可以放我一馬!」但仍被送辦。

*外型酷似張芸京

警方調查,參加超級偶像歌唱比賽新人陳女(二十一歲),留短髮、打扮中性,外型酷似當紅的超偶藝人張芸京。她到案時透露,曾報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但初選時就被淘汰,最近又參加《超級偶像》第二屆選秀。

警方指出,陳女上月五日在網路同志聊天室,以暱稱「找女養我,條件好的T」,希望與她有相同性傾向的女子,以每月四萬元包養她,願提供性服務。
前天陳女到警局,自稱暑假沒工作,才上聊天室,否認貼援交訊息。
*辯稱帳號被盜用

陳女昨天接到《蘋果》記者求證電話時很錯愕,她說:「我已跟警方解釋過,應該是朋友用我的IP位址,不關我的事,警方找我去問,已經莫名其妙,而且準備念書,真的不關我事。」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製作單位表示,節目三代的參賽者中,沒有陳姓女子的參賽紀錄;而三立《超級偶像》製作單位則表示:「她很酷,不太講話,而且準備了一面大鼓來當加分題,但黃國倫、陳珊妮認為她唱歌key不準,所以沒讓她過關。」

『版主OS』

看完,實在很想問候"她媽媽"ㄟ...>~<"(抓狂)

「T」這麼大言不慚的要P包養,那怎麼不乾脆去找男人算了!
挖勒~當P都是低能的丫!真是夠了!

雖然不是說T就一定要像男人一樣,什麼都要擔待著,
至少~也該有志氣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