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4:37:26→☆ 魅格格 ★←

☆╮好奇╭☆ (代寫)

因為好奇,所以打開了無名
知道妳不開心,但我無能為力

相愛的曾經,是妳先放棄
說啥都多餘,我們已回不到過去

現實理想總是有差距
別讓寂寞算計習慣的距離

在我拒絕曖昧的天空裡
妳是否該看清
我早就不再屬於妳
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
原唱:童欣

自從你走了以後 我比以前更憂鬱
原以為我會因為 自由而如意

如果硬要說傷痕 一定是我依賴太深
才發現你在心中 早就生了根

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 
你會不會認為我終於得到懲罰
不理我的傷心 有幾分真假 
有幾分真假

我的後悔可以說給你聽嗎 
沒有你的陪伴真的有一點可怕
一個人的時候 我自問自答 
我自問自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