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6:45:28→☆ 魅格格 ★←

<LeT’s talk>女友愛戴假陽具 無奈假裝很享受_2008-06-12

文/KD

你好,我跟一個大我8歲的T在一起,之前在我跟女生的交往經驗中,通常都還沒走到最後那一步,所以事實上我是零經驗的;不過我的女友卻是一個「身經百戰」的人,就在我真的跟她上床後不久,我發現她有一個讓我難以接受的性癖好:戴假陽具,而且並不是純粹好玩的那種,是真正被她拿來代替她的性器官!

但我個人一直認為女生之間,跟男女之間的性關係本來就不一樣,不需要這種東西也可以很開心,但也因為我們才剛開始,不想破壞這種氣氛,我只能每次都假裝很享受,但我該怎麼辦才能改正她?(跳tone黑豆)


我想起電視上各式各樣的談話節目中,話題總是不缺「女生如何假裝性高潮」,女星們高談闊論地教導大家,假裝的時機要如何來得巧、叫得真、裝得好!顯示性生活不協調的朋友們真是煞費苦心維護自己的愛情,這種「假面的告白」,聽起來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替他垂淚到天明啊!

雖然個人嗜好不是我能評論,就像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便當口味,你總不能指著對方的菜色吐他口水說,「這種ㄆㄨㄣ你也吞得進去!」,但如果你被迫吃討厭的叉燒煎蛋飯又不敢吐掉的話,也會鬧肚子的!上床是兩個人脫得光溜溜、袒誠相見的時刻,我想她一定也希望妳能好好享受這個時光,然後經由愉快的經驗,增進兩人的感情,而不是希望造成妳的困擾。

妳可以在平常聊天的時候故意討論起這個話題,跟她以撒嬌的方式拉出︰「其實我不喜歡……」的談話線,然後直接來個實驗,看看不用假陽具,來個即興的「其他方式」取代會不會更有玩興!總而言之,這件事只要用比較軟化的態度去跟她說,想必她也能聽進去,再怎樣T都還是個女生,對於女生的感受跟想法,多少都會有些「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囉!祝你順利!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版主個人觀點:
『性生活也是愛情重要的環節之一』

沒有美滿的性生活
別說妳"戀愛很幸福"

我不會去倡導"有愛無性"或"有性無愛"
但我真的認為~
這是需要"溝通"的...

但我是"非常討厭"那些奇奇怪怪的玩意兒~
可能~我比較崇尚自然吧!?

拿我自己來說,我以前也是都不會做
但被另一半劈腿之後~
也就慢慢了解其中的原因啦...

當然最好是雙方都樂於取悅對方&願意嘗試,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色情的一部份,
只是開放程度不同而已...

不然T和男人,
就不會要求女人有三婦標準了:
出們要像貴婦
在家要像家庭主婦
床上要像蕩婦

妳說,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