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5:23:44→☆ 魅格格 ★←

2008/06/09_"瘋神"忙......

討厭”曬日頭”的我~
再一次發瘋ㄌ...=^O^=

一月份"麻吉"就說要去拜拜~
結果拖到現在才成行>~<"
(沒辦法,工作的時間都太累嚕!)

幸好這天的天氣還不錯,
不然我肯定會"抓狂"吧!

雖然不是假日~
但人還是挺多的...
大家都叫我求看看,
可是!
人家比較想求"月老"咩...
所以"固執"的我~
還是只有"拜拜"_@ˇ@¥
一、求金年齡:年滿二十歲。
二、求金證件: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健保卡、駕照。
三、擲杯注意事項:

(一)擲筊前,詳細說出自己姓名、住址、借發財金用途
(例如: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在上,信徒王小明住XX縣XX鄉XX路XX號,誠心向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借發財金來讓公司能更飛黃騰達財源滾滾,請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指示聖筊)

(二)
一次就聖筊可借六百元、二次才聖筊可借五百元、三次才聖筊可借四百元、四次才聖筊可借三百元、五次才聖筊可借二百元、六次才聖筊可借一百元、若六次都沒聖筊就是土地公公說你不缺錢。

四、發財金使用方法:把拿到的發財金使用在生財工具上。
五、求金流程:

(一)先向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告知你借金用途在擲筊。
(二)在去借金櫃台向服務人員告知幾次才聖筊。
(三)在拿著發財金紅袋在主爐繞三圈;記得留著發財袋;還金時記得帶回。
* 金 箔 貼 金 雞

ㄧ、金箔費用:隨心意添加香油
二、金箔貼金雞方式:
ㄧ貼雞胸,乎你家和萬事興
         二貼翅膀,乎你取好某
         三貼雞尾,乎你賺家伙
         四貼尻川斗,乎你搞八斗
         五貼金雞卵;貼圓圓,乎你賺大錢
         六金雞貼透透,福運攏總到
(金雞貼金,富貴在身.金雞摸金,金銀滿身)

三、金箔流程:
1、隨心意添加香油,再取一個金箔。
2、拿著金箔依照俚語使用。
週遭有許多當地的名產專賣店,
要多問幾家,才不會買到貴的東西喔!
*竹山當地名產*

(不過我不愛吃甜食,所以看看就好,呵~)
*此行唯一的戰利品*
*號稱"七"星級的廁所,全是自動化的設備*
PS:

離開前,別忘了要鑽一下"金雞洞"喔!
試試看!搞不好運氣會變好@O@...
氣質錤公子 2008-06-11 02:35:09

回訪^^
喔喔~那個求財的有點印象說
號稱7星級的廁所唷~
看來繼鹿港天后宮之後我又看到一間了

版主回應
ㄏㄏ~
鹿港有喔?

"枋寮"還有一間喔!
號稱"五星級"的廁所...
2008-06-11 04: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