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6:32:51→☆ 魅格格 ★←

變性手術做一半 _醫院關門了_2008-03-06

福建一名變性病患在福州一家醫院做變性手術,沒想到完成第一期手術後,醫院倒閉了,這個不男不女的可憐人求告無門,差點跳樓。

這個倒楣的變性病患是一名大學畢業男生,從小就想當女人,福州一家醫院在找他代言的條件下願意免費提供變性手術,不料只做完一期手術,醫院就因為週轉不靈而倒閉,別家願意接手的醫院要好幾萬人民幣費用,他根本負擔不起。

現在除了不男不女的痛苦外,還有戶口申報的問題,因為幾個月前,這名變性人就向福州當地派出所提交身份證變更性別登記申請,可到現在性別鑒定不知如何解決,新身分証永遠辦不下來,也影響到他求職應聘的機會,苦惱萬分的這名受害者,甚至試圖跳樓,幸好被人發現攔下來,但是不男不女的問題還是不知如何解決。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版主>>>

哇勒...
那A安捏???

其實愛男人.愛女人都好...
"自然就是美"

"性別"不是很重要吧?
這段時間在網絡上迅速竄紅的變性人紫瑜,以一個嫵媚動人,又不失坦誠、健康的形象成功擠身娛樂圈視線。她的高調與大膽可以說在國內首開先河。雖引來的是非爭議不少,然而一向我行我素的紫瑜似乎根本沒所顧及,在爆料自己要推出新唱片的同時,又向外界坦言:自己十分欣賞湯加麗,覺得她才是真正的女人,前段時間網絡上有流傳過《愛上湯加麗》的歌曲,所以自己希望也有類似的歌曲《愛上紫瑜》在網絡問世。


  紫瑜表示最近已經開始在接觸一些電視劇製片人,有幾個角色都很適合她,也正在考慮之中。在記者問到在眾多男演員中最希望與誰合作時,她說:「很多男演員我都喜歡,但我最希望能與黃曉明合作,他很英俊啊!黃曉明的每部電視劇我都看過,他在劇中所扮演的形象我都非常喜歡。」記者隨後追問如果由於她的特殊身份遭到黃的拒絕怎麼辦?她樂觀表示:「我會通過努力來實現自己心願。娛樂圈已經有了一個河利秀,相信也可以再接受一個紫瑜。大家總會拿我和她比較,如果河利秀要與哪位男藝人合作至今也沒有人拒絕,我承認她是一個成功的先例,但我也會努力的。」

(責編:王海平)
小星 2008-03-11 07:32:59

他真倒楣....

路過 灌水...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認為=.=&quot 2008-03-13 14: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