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7:00:37→☆ 魅格格 ★←

蕾絲邊美女_勾女搞A的_2008-02-01

我跟小婷是就讀高中二年級時認識的,她是個女同性戀,但是身為「婆」的她,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性向。而我之所以會知道她是同性戀,是因為她先看上了我一個外表很男性化的朋友阿寶。

那時候,小婷一直要我介紹她們認識,沒想太多的我,就幫她們居中牽線。而小婷和阿寶的個性很合,也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直到有一天,小婷向阿寶表示愛意,我這才知道小婷的性向。

*大膽示愛半推半就

其實,我對同性戀並沒有太多想法,也不會特別排斥。只是剛開始的時候,阿寶總是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她很困擾,因為外表男性化的她並非同性戀。

在阿寶國中時期的相片中,她留了一頭普通的學生頭,但也交過男朋友。只是上了高中,因為社團的緣故才剪男生頭、穿運動內衣,雖然她的身高很高、運動細胞又好,很受學妹歡迎,可是她對女孩子並沒有特別的興趣。

剛開始,阿寶拒絕小婷的求愛,小婷便用冷戰攻勢,阿寶受不了冷戰,便答應跟小婷交往。這樣聽起來,阿寶像是在受威脅的情況下就範,但是我想,如果阿寶沒有這樣的「潛質」,應該也不會隨便答應。

有一次,小婷神秘兮兮地約我到她的房間,話不多說便拿出女女的A片撥放,著時嚇了我一跳,雖然我曾跟一群女孩子相約看A片,但還沒跟女同性戀單獨看同志A片。後來小婷很認真的問我,看了之後有什麼感覺,讓我非常尷尬又啞口無言,之後她才坦承自己跟阿寶兩人常在房事上爭吵。

雖然,小婷希望兩人能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但阿寶總以她不敢為理由拒絕,在小婷鍥而不捨的努力下,兩人後來終於有親密行為了,不過阿寶卻開出一個條件,就是「不准弄破她的處女膜」,所以兩人也只限於親親抱抱、磨磨蹭蹭。

不過,小婷私下透露她很想弄破阿寶的處女身,但由於阿寶說「很噁心」,讓她有些自尊心受損。小婷心想阿寶才剛踏入蕾絲邊花叢,還沒做好準備,所以才想給她看些女同志A片,讓她做點心理調適,而這個計劃實現前,第一個就先拿我做實驗。

*處女身想留給男人

小婷問我看了女同性戀A片,會不會覺得噁心?我只能啼笑皆非的說:「妳問我不準啦!」避開這詭異的氣氛。
過了不久,小婷愁眉苦臉的告訴我,阿寶坦承告訴她,自己的處女身還是想給男人,以後還打算要結婚生小孩。小婷雖然明白這一點,還是選擇跟阿寶在一起。

高中畢業後,我們就失聯了,不知道小婷是否仍持續使用這個A片教學來調適另一半的心理……。

小小╱桃園(大學生)

BY:蘋果日報
★新聞性愛爆料、癡男慾女膽大自白!★
*版主*

雖然我是P...
但我沒做過這樣的事...

但我想~
一般的T
如果遇見這樣的P~
應該是"喜憂參半"吧!

......
~泉~ 2008-02-05 11:30:49

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