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4:45:06→☆ 魅格格 ★←

頭一遭!付出18年.女同志結婚.家長歡喜證婚2007.04.04

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同性相戀常見,但要父母親接受甚至證婚,卻幾乎是難上加難!台中有一對女同志滷蛋與小娟,同性相戀18年,18年來,兩人都很認真為對方和家人付出,女方父親80大壽許下心願,要幫兩人完成終身大事,上週六(3月31日)席開27桌,雙方家長歡喜出席,一度感動落淚。

披上白紗的小娟,雙手被爸爸緊緊握著步上紅毯,親手將女兒的一生,託付給新郎滷蛋,新郎、新娘皆為女兒身,相戀18年,在家人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主持人:「我們偉大的愛情,並不是建立在世俗傳統的軌道中,而是更超越心靈的真愛,親愛的,我們美夢成真了。」

女新郎怕自己落淚,還請主持人代唸愛的宣言,這場女同志婚禮,罕見的是雙方家長也一同出席,婆婆開心的乾掉一整杯紅酒,新娘的父親獻上祝福。

新娘小娟的父親說,「祝福她們兩位幸福快樂!」

小娟和滷蛋的同志婚禮,親友見證還一度感動落淚,新郎滷蛋、新娘小娟從高二開始相戀,回想這18年一路走來,要得到父母點頭答應,真的不容易。

滷蛋說,「她爸爸媽媽,如果要看醫生,我做的,我都當司機,帶他們去看醫生。」小娟表示,「(爸爸擔心)我都沒有結婚,希望我有個好歸宿。」

18年的付出終於感動老人家,無論法令有沒有承認,兩人上個月攜手步上紅毯,為女方爸爸完成80大壽時許下的心願,這場同性婚禮,證明了愛情沒有年齡、身高限制,更沒有性別問題
********************************************************************************************************************************************
((版主))

3.31對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可以在這樣的日子裡,看見另一對佳偶締結連理,坦白說~我內心的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她們的父母親祝她們幸福快樂,其實這段過程得來不易,兩人互相照顧對方父母親,終於到小娟父親80大壽時,得到父親同意。滷蛋、小娟這對女同志戀人,18年來~用耐心和愛心得到家人同意&祝福,婚姻和家庭雙方都圓滿,我們大家也應該要給她們祝福。

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