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6:26:44∥★Puckish〃北鼻×╳

【 失望 】做決定前 , 也為別人想想

我只能說 , 我很失望


或許 , 我早該有自覺心


《 你不會聽我的勸告 》








我很想幫你 , 但是我不能


或許你會覺得這只是藉口


時間就要到了 , 你突然搞了這齣


多少人受了你的影響 , 而一起鬧


之前就說了 , 有一就有二


這絕對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


在一個團體中 , 本來就會有人喜歡 、 有人討厭


難道就不能當作沒有看見嗎 ?


很多人討厭他 , 我知道


但也不少人是他朋友


搞成這樣 , 下場只有【 分裂 】


連我 , 你也要撇清關係 , 是吧


昨天那事情 , 或許我沒有處理的很好


但你一開始做決定的時候 , 有想到我嗎


有沒有想過我會很為難 ? 


沒有 … …


你只是想做你想做的事情


想要你討厭的人離開


你一鬧 , 一堆人跟你瞎起鬨


亂成一團 , 最後的幾分鐘


每一個人都在吵


給你最後兩小時的期限 , 你還是堅決你的做法


那我也不知道該跟你們說些什麼了


隨便你們吧 , 高興就好


我只能說 , 我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