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7:27:02∥★Puckish〃北鼻×╳

小女孩ㄦˊ☆ 〃 熊ㄦˊ

嗯ˋ嗯ˋ嗯ˋ


終於要來介紹熊ㄦˊ囉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子 , 是從Peri北鼻那聽到的


他老是說 , 熊北鼻怎樣怎樣 , 小豬怎樣怎樣 , 櫻桃 想花..等


嗯ˋ


感覺就是 羨慕 羨慕 還是 羨慕


因為很棒呀:)









然後某天熊ㄦˊ就在Peri北鼻的報台流言版挖掘了我(?)


就跑來我的流言版晃


疑 , 為什麼會有小即的帳號我就忘記了呢


就這樣 , 認識了呀


我就成了她的大女孩ㄦˊ , 她是我的小女孩ㄦˊ


她就和我約束了 , 暑輔要給我棒棒糖


她說這是她跟她的女孩們相認的方式


超可愛的吧:)










第一次見面 , 是暑輔的不知道第幾天


在301教室的門口看見她迷人的背影(羞)


嗯ˋ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


整個就很開心啦 , 啦啦 ~


後來似乎就常常遇到她 , 超害羞的呢


她說 , 我這麼害羞 , 害她講話都會結巴哩


哈哈


昨天 終於拿到了她的棒棒糖


我也給她一隻 , 不像熊的熊


親手打造而成的唷 , 啦啦 ~


今天陪北鼻去倒資源回收 , 


再再再再再次的遇到她


她說那隻熊軟掉了(?)


而且有點扁掉了


天阿 , 人家的熊熊


不過小女孩ㄦˊ還是把那隻小熊作成鑰匙圈


整個就開心了 , cc


今天看到熊ㄦˊ很多次


嗯ˋ 因為她都在我們教室門口


不過我沒有出去 , 就是隔著窗戶偷喵(羞)


沒辦法嘛 , 我要快補作業 , 不然會死翹翹呢









熊ㄦˊ雖然什麼都很可愛


但是看起來成熟的很咧


上次和阿媽去307


阿媽還誤認成學姊 , 哈


PIC : 熊


                     by大女孩ㄦ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