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0:16:55∥★Puckish〃北鼻×╳

對不起.愧\疚

現在 , 除了道歉說抱歉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7/23 , 我真的記得 , 沒有忘記 ...


只是我一直很猶豫 , 那通電話究竟該不該打 ...


猶豫了好久 , 我決定不要打 !








我沒辦法預知 , 打了會怎麼樣 , 不打會怎樣


我只是擔心 , 打了會不可收拾 ....


也或許 ,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吧 ?


羽今天跟我說那些話的時候 ...


老實說 , 我聽了蠻愧疚的 ...


我該怎麼辦 ? 我要怎麼作 ?


或許我是很殘忍吧 ... ?


但是 ...


愧疚歸愧疚 ... 我應該沒有後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