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4:44:32∥★Puckish〃北鼻×╳

心跳加速.巧遇

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呢


因為 ... 人家放假就懶了嘛


別計較哦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






----------------------------------------------








今天陪可愛的Peri北鼻去301借運動褲


( 其實也順便借小王子 )


在等待的時候 , 突然看見北鼻跟某人打招呼


嗯 , 沒錯 , 那個某人就是熊ㄦˊ


我看一眼就認出是熊ㄦˊ了唷( 驕傲ING )


他跟北鼻打完招呼就去買飲料了


我以為他認不出我 , 好吧 , 這很正常


( 聽到心碎的聲音了嗎 ? )


我跟北鼻說 : 我好像看見一支熊走過去呢


北鼻 : 是啊 ! 他就是熊ㄦˊ呀


我 : ㄏㄚˊ 他好像認不出我呢( 笑 )


接著北鼻就很詭異的笑了笑


就拉起我的小手( 害羞 )


蹦蹦蹦的跑過去叫住熊ㄦˊ


他問熊ㄦˊ說 : 你知道他是誰嗎


可愛的熊熊說 : 戴北鼻嗎


嘿 , 他認出來了 , 好開心( 哭 )


第一次看到熊 , 媽阿 , 好害羞


我半句話也沒講 , 哈哈


因為人家太害羞了 , 只敢笑嘛


熊比我想像的還高呢 , 跟我差不多吧


真感動呢


總之 , 今天見到熊熊 , 是愉快的一天


啦啦啦 ~ ~ ~




                by開心大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