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7:00:17∥★Puckish〃北鼻×╳

【 推薦 】遠走高飛

× 李聖傑 遠走高飛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越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從心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







這首歌不新 , 但是不錯聽


剛剛去買飲料的時候 , 不小心聽到


回家就上網抓來聽聽 , 不錯︿︿y


所以就來這裡推薦給大家


沒聽過的可以聽聽看


個人覺得李聖傑他的歌都還不錯


他不是偶像派( 老實說他並不帥呀 )


但他是實力派(?)


他的歌我都還蠻喜歡的 , 不過大部分都是情歌


比較喜歡別種類型音樂的人 , 可能就會不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