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1:23:31∥★Puckish〃北鼻×╳

一個人 , 新的幸福

走出過去 , 拋開一切


靜靜的躺在床上思考 , 沒有人打擾


這種感覺 , 很棒 《 我不是自閉 , 謝謝 》


不喜歡一個人生活 , 但是喜歡一個人沉靜思考


平常 , 


一個人吃飯 , 一個人作業 


一個人聽音樂上網 ,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睡覺 ,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耍著智障逗自己 


我習慣這種生活 , 不希望別人打亂


當然 , 一個人的時間


會有人陪我聊聊天 , 


但往往都是對著電腦 , 拿著電話


久了 , 會有種彷彿是在對著空氣講話的感覺


     一個人 , 有一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 , 有一個人的孤單


偶爾 , 也會渴望有人陪


希望不再是一個人吃飯 , 看電視


想要有人陪著我瘋 , 陪著我耍白吃


※ 人很奇怪 , 有時候渴望一個人 , 有時候渴望有人陪









----------------------------










但是 , 現在一切來的太突然


好不容易拋開的過去 , 怕會歷史重演


你不可能帶給我渴望的那種生活


你只能陪我聊聊天 , 談談心


但是那樣子 , 現在的我們也能夠做到


喜歡現在的感覺 , 彼此都不說穿


維持原樣 , 不要去揭穿一切


就讓這 , 永遠模糊


朦朦朧朧的 , 好像是 , 又好像不是


點到為止 , 別接下去說


了解你想說些什麼 , 但是不想讓你說穿


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 , 不需要去挑戰


破碎的機率太大 


而且  


在一切沒有解決完之前 , 在一切沒有過濾完之前


我只能夠維持現狀 , 說穿了


對你 , 對我 , 對其他人都不好


跟你聊了一早的MSN , 有幾次 , 你都要說了


但是我就是不想讓你說出來


相信 , 你會慢慢了解我的用意


能夠像現在一樣美好 , 就已足夠了


你說要等的 , 相信你不會食言而肥







---------------------------







【 推薦 】


Jolin 反覆記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


我們之間不是等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我們卻像平行的雙巷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這樣的反覆記號


會在那一刻放掉 陷在裡面 什麼也無法拋掉


PIC : 可愛的北鼻( 好像跟文章沒關係 )


                by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