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4:35:13啡小妞 ,, ♥

☺奇怪

        嗯 _ 最 近 真 的 很 奇 怪


久不見的朋友一葛一葛聯絡上我*

是怎樣 ? 平常都不連絡 現在才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真奇怪 = =||

------------------------------------------------------------

噢 今天要去小武家打桌球

我又不會打 是要叫我去耍寶噢 ?

-------------------------------

順道說一下小武他的英勇事蹟好了 _ 超屌的噢
他是台東人 原住民 我講重點就好
他跟他哥哥是雙胞胎 然後阿 好像是高中吧
有人喜歡他 有人喜歡他哥哥 然後就組成了一葛文武幫
笑翻  因為他們一葛叫勝文 一葛叫勝武
整葛屌到不行 ~ 奕瑋老哥整葛被比下去了
老哥頂多有後援會 人家是文武幫耶 人家也還有衣服耶
淦 笑死我了 = = *

上一篇:(★) 該死的28天 ™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