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2:21:57↖璇子↘<miss>

長大

 

 

我最近真的一堆事 = =

 

 

做了很多心理準備

 

 

做了很多不讓自己受傷的準備˙˙˙

 

 

哭到眼睛腫得跟金魚差不多大顆眼睛 = =

 

 

幹 是真的很想蹺暈自己問說 是要哭多久 是要哭多多

 

 

太依賴習慣一個人 我一直覺得是件好事

 

 

現在 我該整理自己

 

 

我知道你長大了 知道你懂事了

 

 

只有我還在學爬學走

 

 

這種感覺不好

 

 

我也想快點跑 快點跳

 

 

事認真想 不是鑽牛角尖

 

 

我要長大

 

 

項鍊回來了 這種感覺很踏實

 

 

我知道你不會像我一樣 什麼事都需要你

 

 

不會像我一樣˙˙˙

 

 

真的 我要長大

 

 

長大 

 

子珊 2011-05-06 00:29:48

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愛自己才算已經長大
多愛自己一些
人總是希望左邊的心和右手邊的位子
都是我們最愛的人
但現在還沒到終點
我們多愛自己一些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不是說過了嘛...
傷害我們的人
後果會怎樣
在我的身上 已經一一出現了唷
你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