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42:27♧,鴨子。 ♥

◆壓力好大◇

今天去練習


好累好累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能怪她們ㄉ一ㄠ我


是我自己笨...


抓不到她們要的感覺


我也抓不到我要的感覺


我能說什麼...??


同一句話...我抓不到就是抓不到


我真的是白痴...


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壓力真的好大


剛剛差點崩潰


一回到練習的地方..


就好想哭...


可是我沒有資格...


只能忍住眼淚繼續練習


我相信我會進步的...


加油..~~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