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42:27♧,鴨子。 ♥

◆妳的話..◇

妳跟我說的話


我還是無法相信...


如果我沒有【 背叛 】過妳


或許妳的話..我就能輕易相信


妳說..【背叛】又怎樣


是因為我跟妳【 誠實 】嗎...??




我想不到

我當初的一句話

【 答應我..不要交婆 】

妳就真的聽進去..

就真的都沒有再交婆..

妳說..妳再等我..

妳說..都等那麼久惹..(妳還是要慢慢等)

等到我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

如果我都沒有回頭呢...??

妳要【 等到老 】

幹麻這樣呢..??



我不是妳【 值得 】等待的那一個

妳該選擇的也不應該是【 我 】

我傷害過妳..妳不怕嗎..??



妳的專情..妳的等待

換來的..只是我的不相信

值得嗎..??




我想..妳會說值得吧..

但~對我來說

妳的【 等待 】

可能都會是白費的..妳知道嗎...??

















【不要等惹..我不值得..】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