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42:27♧,鴨子。 ♥

◆妳...◇

妳...


總是不相信我的話


這算什麼...??


妳是我公


但妳卻比別人更不相信我


難道妳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覺得我真的不值得相信(是這樣嘛..)




就因為那件事嘛

所以妳在也不想相信我惹

我想..是八..





到底要我怎麼做

妳才能相信我

妳說ㄚ...



每次一有什麼事

妳就是不相信我

即時那根本沒什麼..(對我來說)




每次妳的懷疑

總是讓我很難受

妳知不知道...??




總是要逼自己ㄍ一ㄥ住

真的很難受妳董不董...

一次又一次

為惹不重要的事懷疑我

好玩嘛...

妳又會得到什麼...





今天又因為妳的一句話

讓我差點哭

什麼叫做

我在騙妳ㄚ


妳問我有沒有想妳

我說有

結果呢...??

我得到什麼..

妳的一句..我在騙妳

那你不會不要問ㄚ

說沒有你要生氣

說有妳又不相信

不然妳要怎樣嘛...










(心情極度不爽...)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