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42:27♧,鴨子。 ♥

◆最近..◇

和寶貝越來越幸福囉


開心啦..>\\<


寶貝說..8月就滿一年惹..


真是不可思議ㄚ...


分分合合的愛情


也能到一年


是不是代表我們要開始好好珍惜彼此惹


呵呵呵呵...














知道妳想要永遠在一起

知道你想要天長地久的愛情

可惜...

我卻讓你失望惹...

一次的傷害就讓我不相信一輩子

更何況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呢...??

如果能...

一輩子我也想只愛你一個...

但以後的事...

誰能預料呢...








想惹想..

我和妳..

真的可以在一起很久嗎..??

我很害怕..

承諾給的越多

到時..

只會摔的更重

算惹..

不要想惹..

過一天算一天吧...

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幸福的

對不對阿

寶貝..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