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42:27♧,鴨子。 ♥

◆國王遊戲◇

吼~


我怎麼會那麼ㄨㄟ..= =




一開始就跟小林鼻子碰鼻子5秒


再跟冠毛額頭碰額頭3秒


最後....


竟然跟色龜妹嘴對嘴3秒


媽的勒


她整個就是很爽(想必是想很久惹)


不過就像小蔡說的


她的嘴唇不軟


她說我的嘴唇很軟耶


哈哈哈


可是小蔡的更軟


不管


下次她回來一定要去親她


嘿嘿嘿嘿嘿嘿


小蔡我等妳毆


哈哈哈哈哈










明天還要玩國王遊戲毆

可不可以不要阿(我嚇到惹)

當然

我知道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嗚嗚嗚嗚..= =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