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2:07:27♧,鴨子。 ♥

◆心情◇

昨天的心情像洗三溫暖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一切的一切都是妳害的


浪費我的眼淚


看在妳昨天心情不好的份上


不叫妳”補償”我惹











當妳說出”分手”的那一瞬間


我聽不到任何聲音


沒有想哭的衝動


有的只是


我在也不愛妳惹


就在那一瞬間


不過好顯好顯


妳沒有真的想分














下一次

我想如果再發生一樣的事

我們就真的玩完惹

不可能在合好惹

呵呵

可是我想不會有這種事發生的

因為說好要一直在一起惹

就不能在放棄惹










不過阿

我突然絕得

妳的理由真的很濫

那時要分的時候

為啥要用這樣的理由

唉唉唉唉

過惹就算惹

我不是那麼愛”記仇”的人

























PIC:搞a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