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42:26♧,鴨子。 ♥

◆尊重☆選擇◇

早已習慣妳的存在


習慣妳每天打電話給我


也習慣妳那爽郎的笑聲


可是這一些習慣卻可能在也不會出現惹


妳的選擇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期望妳能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如果我帶給妳的都只是傷害


都沒有快樂沒有歡笑


我無話可說


我想讓妳知道


我一直一直都很關心妳


即使妳的選擇我不想接受


但我只能尊重妳


我也希望我自己


不會再對妳動心


或許妳的選擇


能讓妳自己快樂


那麼我


可以離妳遠遠的


永遠永遠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