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5:42:26♧,鴨子。 ♥

◆醒◇

妳知道嗎...??

我還是愛妳的

很愛很愛

可是我也許已經失望惹

我也從我編織的夢中醒惹

理智還是回籠惹

它告訴我

離開妳才是我該做的選擇

妳或許一輩子也給不了我要的

妳的生活是我無法去了解的

我和妳始終是無交集的平行線






我的心好痛

我根本不想離開妳

可是為什麼..??

妳卻用無形的方式

逼著我一步一步走向"分手"的路






妳愛我嗎..??

妳真的不能失去我嗎..??

以前我相信

現在我還能相信嗎...??

妳要我相信你

可是妳說的話

在在證明

妳多麼希望我馬上離開妳

最好是永遠不曾出現在妳面前

呵呵

我也希望阿

如果不曾遇到你

我也不會知道

原來我可以如此的愛一個人

也可以被傷的如此的深





反正妳在也不在乎惹

我還要在乎什麼呢...??

妳希望我放棄

妳要我放開妳

那就照妳的想法

我不會在當自己是妳婆惹

如果這樣能讓妳高興

我無話可說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