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8:55:28

5/10 談話小記事

"我每次都在跟人家講一些激勵振奮的話,但我明明就好悶"
"我想讓那些我熟的人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你很悶的時候怎麼辦"

==========================================
網路科技以及社交軟體的發達,似乎綁架了不少人的心靈及生活。

明明是朋友,你想追蹤他,但他卻不讓你追蹤,所以你感到失落
當你想用文字傳遞出你心底的情緒時,卻又發現:靠腰,追蹤我的人太多了,有些人甚至不熟
當你想要刪掉唉雞時,卻又糾結著:我想讓我熟的人知道過得我好不好,刪掉就沒人關心了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被關心,被注意(只要對方不是變態),但是很多時候情緒的調適還是要靠自己。

因為在乎對方,所以希望自己的鼓勵與建議可以幫助他們度過關卡
而自己心情不佳時,卻往往不喜歡說出口
說了也許會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或是解決之道
但是有些事不是說出口後,就能順利解決
很多事情,很多情緒,都是要靠自己的心態去解決的。

打了篇文青憂鬱風的動態,或是腳趾小拇指撞到桌角時打個:好痛,撞到桌角了QQ
然後可能會有人回你: 拍拍,怎麼了?  乖不哭~ 想聊聊嗎? 劈哩啪啦一堆
但事情解決了嗎,人家給你拍拍你就不痛了嗎?
沒有阿,小拇指的瘀青還是夭壽大塊阿;心情還是跟跌進糞池一樣的臭啊
當然,還是有多關心能讓人走出陰霾甚至打開心結
你用文字或是口語抒發了你的心情
但是事情還是需要實質上的解決
而需要動手解決的人還是自己

為什麼需要別人的關注?
為什麼要讓熟的人知道自己過得好不好?

自己關注好自己的生活與人生,明白自己過得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吧!
真正在意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的近況
不在意你的人,就算滿分熟,你斷了手沒了屁眼缺了腦,他也不會有什麼情緒波動
啊如果是很討厭你的人,他大概八成希望你沒屁眼

雖然很想這樣跟親愛的表妹這樣說
但八成他聽了這些會傷心難過覺得冷
而這也只算個人的思維,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有所不同
只希望她能早日海闊天晴
====================================

乾 剩78天  我好緊張
覺得快要兵荒馬亂了:(

然後我學會游泳了,靠,覺得感動!
但是游蛙式踢腿的時候膝蓋一直出現ㄅㄧㄚ ㄅㄧㄚ 聲
好可怕
我連半夜踩空中腳踏車也這樣耶
是不是膝蓋要壞了
不! 我還年輕耶!
哪天來吃個豬腳還雞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