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22:49:56

老摳摳的心

「妳這15歲的臉,35歲的心的人類。」
  從以前就被朋友笑說像個小老頭,但是有些事情看多了,要再重返那青澀懵懂或是滿是美好憧憬的心時,似乎有那麼部分的天真爛漫就這樣隨著時間的流水,一層層的被沖淡再沖淡,再也回不去。
  也許靠著這張唬爛嘴,以及想要為身邊的人撥去憂愁的心,總在周遭的朋友及親人心情失落時,能滔滔不絕地安撫甚至給予他們力量與建議,然後在聊天與傾聽的過程中,總會有那麼幾個愣愣地看著我,然後一臉茫然地問我:「妳會不會哪天就看破紅塵阿,你這老人」
  也許,該像周遭的朋友般,充滿衝勁與活力,對未來的許多事都有著美好的憧憬,而不是事事都走著「實際」路線。然而很多事情總是在眼前血淋淋的上演,又該如何叫自己別把思想及心態變得實際些?
=================================================
  有時真的覺得很神奇,自出生就單身到現在的自己,竟然總有一堆朋友在問我有關他們愛情中所遇到的問題,也不想想我是個資深的單身人物。然而,看著身邊的好友為了她男友,把自己累得半死,又為了挽回她男友而砸一堆錢買化妝品學化妝或擔心自己不美,哇靠,變美當然好啊,但是你付出一堆甚至勞心勞力,然後他大爺在那邊冷冷淡淡對你的淚水和煩惱不痛不癢,這樣是值得嗎?數不清聽她哭訴幾次了,卻執著的放不下,唉,何苦啊?
愛情若是一直都是單方的付出與忍讓,這樣怎會堅固?又那個愛得比較深的人,能承受多少次的受傷?
妳希望他走入妳的生活,但卻忘了在他走入妳的生活裡之前,妳飛得有多高笑容有多燦爛。
  
  晚上和表妹聊天聊著打工與未來畢業後的規劃,自己的思路也清晰許多,時間在走,我們都沒有再回到過去的權利,只能不斷邁開腳步向前,也許跌跌撞撞得滿頭包,痛得一把鼻涕一把淚,但是肩膀上都有著擔子,為自已負責外也得好好的安安穩穩的扛好肩上的擔子。
=================================================我說我想搬出去自己住看看,早點適應自己一個人生活,畢竟以後總得面對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妳笑著說:趕快交隻小狼狗呀
靠,靠自己比較實在好嗎?還小狼狗勒 
「你這15歲的臉,35歲的心的人類。」
好吧,至少我還有童顏...

上一篇:1/12

下一篇:炸裂